close
自從阿泰在FB上貼了紫心樓的"驚險"照後,
不良當天就敲定了此趟一日遊的時間,
回屏東的路上,當然不能錯過懷念的母校美食。



↓看看~這就是我的母校啦(得意狀)
說真的以前完全沒發現有這麼漂亮,在勳哥的捕捉下整個比招生照還要吸引人,
藍天白雲綠樹個個鮮明,一時間忘了屏東的大太陽有多麼容易讓人抓狂!



↓時間彷彿倒回……幾年就不提了,
同時間踏進校門,同一年唱畢業歌…咳,不好意思!
裡面有位學長沒有跟我們同一年(但現在可是不得了的不得了人物,不要太小看多讀一年的)
其實我要講的重點是,我們還是跟背景很合,歲月並沒有很殘忍的動太多手腳^^



↓在澳洲走跳回國後身懷的絕技,教學ing


↓有不良的教學我們立馬來個好青春好洋溢的配合演出,
很慶幸此時此刻沒有任何學弟妹經過(老師跟教官應該也躲得遠遠的吧^^)

感覺不良好像有飛碟在他頭上準備把他吸走!



↓在勳哥的大砲加持下,屏商變得更美了!



↓有看到後面那片廣大的草地嗎?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在草地上來個瓊瑤式跳躍的,
但到底是誰說要在揪團減重的布條前來個揪團跳躍?!



↓我發現落地時大家都是內八著地,只有阿芬是弓箭式著地,
林口怕冷姐果然與眾不同!



↓屏商校門口前的美食巷弄變得好陌生阿…(OS:也不想想都畢業幾年了!)



↓幸好屹立不搖的老店還在-胡記,
老闆娘也都沒有變哦!(依舊是帽子手套口罩不離身)
一看我們點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就馬上認出我們是老同學啦~哈哈!



↓吃飽回石桌坐坐→這不是以前學生時期的流程嗎?(好懷念阿!)
大夥兒還在討論圖書館的階梯常常有人在那裡跌倒XD



↓然後,一枚紅鞋女孩加入懷校挺青春之旅,穿著看起來很像是一路用跑的過來的^^



↓就說我們很年輕吧~(甩髮)

離開屏商後,一路往泰武鄉前進,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柯卡是這麼敬業的人工導航,
坐在副駕手持GPS,很認真完全不分心的幫駕駛口述導航,簡直跟她開車一樣認真!

爬上大武山往紫心樓的路段有幾個夭壽彎的髮夾彎,
光是看導航的路線,就讓人想噢噢噢的一直叫,
更別提先前還有人先來探路(夜間哦…應該拉他保險的),
這種山路白天開都有點可怕了,更甭提夜間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連路燈都沒有的驚險。

總之我們是安全抵達了紫心樓,
快到紫心樓的路根本是羊腸小徑,我都感覺我們這台威續都比路胖了XD





↓哈囉~充滿異國風情的紫心樓~





↓要進到這裡來不是這麼隨隨便便的,紫心樓不開放參觀哦!
要進「樓」必須是住宿或是喝下午茶,隨便也要$600起跳,
而且如果可以的話請記得先預約,裡面是有人數管控的!



↓好吧,看在大衛都穿成這樣出來招攬客人了,$600/人的下午茶咱們就喝了唄~





↓感謝華姐的好牽手幫我們拍了跟志玲姐姐一樣長的長腿(有誰質疑的嗎?)



↓沿著樓梯往上走,迎面而來的是這幅彷彿高級飯店才有的奢華美景!



↓俯瞰全山景泡湯,是多麼巨人的感受!


↓把異國的風情融入台灣山中美景,不唐突也碰撞出另一番體驗!



↓每張椅子都打開悠閒,等君入坐




↓知道為什麼有人數管控了吧~這裡的座位不多哦!
沒預約的我們幸好還有這個位子可以攻占!



↓嘻嘻~重點來了!
攝影師上山下海就算了,現在連外拍麻豆也要限不懼高XD



↓才子佳人配美景,彷若停格在天與地的正中心!



↓來看看大砲鏡頭下的天空步道

是不是很像遊樂設施的軌道終止~哇哈哈~




↓坦白說真的要心無旁騖地走天空步道,腳底還是會覺得有點癢癢的^^



↓來這裡一定要走一遭天空步道,山景+整個屏東全景盡收眼底,
離天空那麼近的感受,霎時捕捉眼睛遨翔的快感!



↓我知道也明白鐵達尼號,但怎麼看就是有一種神愛世人的感覺…



↓無意間又抓到了這一張悲傷的畫面,
話說華姐妳的折疊式手機長得好像鏡子XD



↓日光+微風沐浴,難得悠閒。



↓對了,我們是點了下午茶來著~




↓這樣是一人份的set…呃…對,沒錯,就是$600,
口味一般般啦,杯盤都很可愛,
當然,放鬆賞景的心情,無價!





↓三五好友相聚邊吃邊聊邊賞景的泡上一個下午,都是值得!



↓隨著日暮變化,也開始有了不同的風貌~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走的是青春路線,到哪都要跳一下!
(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真的好青春阿!)

是說這個時候我正一個人乖乖的在位子上幫大家顧包包,
聽說她們這麼賣力是希望正坐在下面的我能感受到地板的搖動^^



柯卡這一下午從沒停歇過碎念…
只要有人踏上了天空步道,她就開始嗡嗡嗡…真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敢上去?
不知道是不是講多了有一種自我催眠的效果,
竟然咬了下唇決定想要走這一遭(真的是此生最大的決定,應該也是最後悔的決定…哈!)




↓柯卡人生的大決定當然要一刀未剪的記錄下來,
旁邊有幾個敲鑼打鼓的搖旗吶喊~再過去一點!再去再去~



↓此刻,我看到柯卡的煎熬(腳都軟了吧…)
還有,我看到華姐的白目(嘿嘿嘿嘿~)

忘了帶獎狀上來的,當柯卡踏回土地時應該向前掛個花圈拉炮之類,慶祝她的重生^^




↓紫心樓有多美?勳哥的鏡頭下會說話~





↓在阿芬快被外星人吸走之前,我想是時候該下山了~



↓很舒服的一個下午~





↓日夜交替的紫心樓,披上另一種美~

正常來說應該是要在紫心樓留到看了夜景才算完整,
但我們心繫著晚餐的仁武烤鴨,
而且入夜後下山視線不佳,為了安全及我們的肚子考量,
我們在傍晚時分下山了。





↓幸.好.有.提.早.下.山.啦啦啦)))
今天最後一隻鴨,就在我們停好車後,阿芬快馬加鞭快嘴點菜後搶到!

每個人吃過都說讚的仁武烤鴨,今天總算讓我吃到了!


↓好吃到連外帶都沒機會呢!




↓既俏皮青春又成熟悠閒的屏東一日遊,咻咻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