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已經壓箱…我看五個月有了!(二月到現在)
有一陣子很常到處吃…來不及po
接著又一再被後來的覆蓋
手邊還有一些未po上來呢…
上個月不小心誤刪桌面的東西
把一些未po的照片不小心也刪了
有幾篇有先存在網誌裡了
該是時候整理一下了


不曉得為什麼聰哥很愛吃日本料理
那天在覓食中餐時車子開在中華東路上
礙於下午我還要回公司上班
所以就不帶他們去吃伊都日本料理
找路途較近的築地吧














↓我們點的是招牌壽司,因為大綜合壽司大多都是海苔捲壽司(價錢有差)





↓綜合生魚片




↓吃得出來很新鮮



↓招牌壽司


很好吃哦…我覺得築地的壽司真的不錯~
食材新鮮…口味也頗佳!




↓我超愛右下角那顆^^(啥名?雄雄想不起來)






↓這是沒有在菜單上的什錦散壽司



其實也就是把所有的食材裝成一碗
裡頭的飯已經有調味過
也有加芥末






料真的很多也很新鮮~
不過這一碗散壽司可不便宜
我記得好像要三百多塊吧
(幾乎所有日式料理的精華都在裡面了)

散壽司的製作時間很久(大多是裝飾的時間吧)
若不耐等的人要考慮一下哦~
若人數少的話有點散壽司就不用點生魚片了
因為裡頭有包含綜合生魚片

想說爸媽沒吃過點給他們吃吃看
距上次吃築地的時間太久了
忘了散壽司裡頭有許多生魚片
上桌後被禎姐念的要死…
「啊丟歸碗攏生魚片阿…幹嘛還單點生魚片?」


誰叫散壽司的生菜速度這麼慢
早一點上菜讓我恢復記憶我就會抽掉生魚片這道菜了



↓味噌湯…好喝^^





↓聰哥很愛的蘆筍手捲





↓禎姐要的薯泥沙拉,她覺得很好吃呢!





築地我好像去吃過三次了吧
價位其實不算便宜
不過若偶爾嘴饞想吃壽司的話
這裡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築地.專賣壽司
06-2371618
台南市東門路二段22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