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這個時候
我就憤憤不平為什麼男生這麼幸福
也只有這個時候
問我下輩子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我會毫不考慮回答當男生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的痛苦
身為女生每個月要體驗一次
為什麼姨媽要用這麼激烈的方式讓我感受她的存在感
溫和一點不可以嗎
一個月有1/4的時間相處
不能來個相見歡嗎

早上可能被地震轉移了注意力
驚嚇過後還感受不太到姨媽的威力
吃過午餐後姨媽開始強烈地讓我感受到她的活躍
午休時間趴在桌上就這樣痛到爬不起來了
還是菁把我搖醒的

下午姨媽發飆的威力對我而言不輸給早上的六級地震
坐在位置上的我直冒冷汗
灌了一大杯的黑糖也無濟於事
痛到我腦中一片空白
那種彷彿下腹裡的內臟被提起來像擰毛巾般揪結在一起的痛
男生絕對無法體會

有同事升級當媽媽形容生小孩的痛是MC痛的一百倍
我現在連第一倍的痛都承受不了
為了不讓自己坐在位置上什麼事都做不了
接電話都是氣聲,殺價罵人都沒POWER
所以,下午我請假回家了
(哪個白目說我非常時期說話很溫柔,待我出關後再好好回報)

很羡慕有些女生的姨媽很乖,不吵不鬧
除了包幾天的尿布之外沒什麼感覺
這種體質的女生真是幸福
不過我想我的等級也不算太可憐的
身邊也是有朋友每次姨媽來痛到休克昏厥的例子也不少
所以我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嗎(這有什麼好比的)

唉…如果姨媽是可以溝通的…就好了
「姨媽乖…不吵的話送妳巧克力黑糖阿華田哦…」

所以說
男生不懂女生的痛苦
非常時期那幾天就多多包容吧
包二、三十年尿布的痛苦絕不亞於當兩年兵的操勞點滴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