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空白的假日
會莫名奇妙的滿檔


慵懶的假日在我慵懶的起床後
我的慵懶把假日抹成空白
什麼事也不想做的 放空
懶得出門也懶得吃飯


這樣的感覺
我會心一笑
每天有兩種聲音在打架的我
難得空白


昨夜,聊到我的義無反顧
一直覺得自己忙著和自己打仗的我,付出的不夠多,不敢太多
而在你看來
我摀住耳朵矇上眼睛的只和自己內心對話
就是一種陷入


一再讓人跌破眼鏡
對於感情,我不聰明


就這樣
不冷也不熱的週六
放慢我的腳步
放空的我腦袋

這樣,很好





不容易說清楚的
     總是最真的感覺

              《23:56微酸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