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永福路二段
上次介紹小白「洋蔥咖哩工坊」時他突然反問我:「那你吃過對面那間的炸麵包了沒?」
說真的吃咖哩這麼多次
我倒是沒注意到對面有一間賣炸麵包的店
當然,小白是台南小吃通
他強力推薦的炸麵包怎麼能錯過呢?


不過很不巧的是,這間炸麵包開店的時間很隨性
我好幾次想吃,不是遇到提早打烊就是沒開
小白一直叫我去吃,他說這家店很不顯眼,看起來好像是隨時會倒店的可能
他超擔心萬一倒店了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炸麵包怎麼辦…


後來這家店的確沒開了
因為遷移到隔壁約50公尺的店面重新營業
看來小白懸著的一顆心可以從此放下了



↓趁著星期六中午來插旗,新迦拿已經從原本的攤位改為店面囉



↓現在不是在洋蔥咖哩工坊的對面囉~不過也不遠,在斜對面,剛好在關帝廳入巷口的旁邊



↓小小一間店,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



↓see~營業時間有變動哦…之前只到晚上6:30(害我下班想衝都來不及),現在週一到週日都是到八點呢!




↓鍋燒意麵登場



↓坦白說是沒什麼料,不過湯頭超道地,很有井字鍋古早味的味道,好吃!



↓主角主角~~今天就是為了這盤炸麵包而來的^^



↓炸到酥脆金黃的麵包外皮還附糖粉可沾著吃



↓裡頭的果醬是店家特製,吃不出來是什麼醬,老闆娘說是用水果自製的
口味滿清爽且不會太甜,讚!



↓真的超好吃,而且不會很油呢!


難怪小白會強力推薦
這樣一份口感特殊的炸麵包吃過的人很難不回味
就是鍋燒的湯頭也夠令人舉大姆指了


遷移後新開幕的新迦拿
不愁吃不到好吃的炸麵包了
推推推^^




*****************************
新迦拿.鍋燒專賣店
06-2252976
10:30~20:00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5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