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婷應該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活潑的新娘了吧^^
整個會場上像蝴蝶一樣,
到處有人搶著和她拍照,
她也喜孜孜熱情回應。


↓今天的兩位主角,笑得多開心^^



這場婚禮的主持人是個大High咖,
現場還要求新娘點名要幾位姐妹登台跳Nobody,
這時候想要假裝不認識也來不及了,
就這樣被拉上去當著這麼多同事面獻醜,(連我家大佬都有去耶…)
甚至後來還加場「你是我的花朵」
哦~我的媽呀^^

當然影片檔我是不會曝光的(可以的話我想銷毀)
畢竟我還想擁有大好的未來,還是留點讓人探聽的好^^



↓有沒有看到兩個人的擁抱多麼深情,在台下看得我都感動了^^



婷真的很有福氣,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去年相識到相戀,今年兩人就攜手踏上紅地毯了,
真是只羨鴛鴦不羨仙^^

祝福妳~我的好姐妹~要幸福哦!


★前往相簿...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