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拔牙了…今天。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怎樣,
上禮拜五翹跑來很關心的問我:
「你星期一要拔牙,那你確定你星期二能上班嗎?」
昨天老爸也問了我要拔牙的事,
他說:「一般拔牙時間都會安排在白天,怎麼你拔牙時間是在晚上,萬一拔完牙血流不止怎麼辦? 」

啥?有這麼嚴重嗎?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怎樣,
昨天不曉得是午覺睡太飽還是什麼原因,
昨晚想要儲備今天要拔牙的戰鬥力,想要早一點睡,
東摸西摸還是到了凌晨一點,躺在床上…竟然…睡不著!
我的冷氣定時3H,一直到冷氣馬達聲停了,我都還異常清醒著!

我真的…不覺得怎樣阿…
然後,今天早上腹部不舒服了,
才發現…靠!連姨媽也提早來湊熱鬧!
一整個提早好多天,幹嘛?想在拔牙時有參與感嗎?


早上吃完早餐後,想到今天要拔二顆牙,
於是又毅然決然的跑去奇咖買了原味奶茶,
遇到翹時,她很興奮的看著我的嘴巴,
試圖想從我口中看到被拔的牙。
「還沒啦,今天晚上才要去拔。」
她以為我是趁假日解決了。

「你去拔牙時要不要找個人陪你阿?」
蛤!有需要嗎?我沒有想過內…
「你確定不用找個人陪你去?你是一次拔二顆牙內…我一次才拔一顆,而且每次是隔一個禮拜耶。」

畢竟她是過來人,現在牙套還閃閃發亮掛在她牙上,
她的話絕對有足夠的採信度,
可是我又想,如果找人陪我去,
那我在拔牙時,這個人會很無聊內…

這個時候,我又想到我親愛的聰哥。

其實…怕老爸去那邊空等,坐在診所等候是很無聊的,
萬一我放聲失控大哭或大叫,老爸也束手無策,
又不能衝進去大喊:「你們要對我女兒做什麼?」
或是「放開那個暴牙妹!」…之類的英雄救美的戲碼。

但後來,我還是撥了老爸的電話。
「阿爸…我今天要拔牙內…我在想…你是不是可以陪我去?」
「我本來就有在想要陪你去了。」
看看…這就是我最愛的聰哥!
真的是太感動了…心頭一陣暖…

「不過我怕我下班的時間來不及,不能跟牙醫約晚一點嗎?」
「厚…拜託…我這個牙醫是院長,時間超難排的,已經從五月喬到七月了。」

後來我跟阿爸說,
如果他來不及的話,我就自己單槍匹馬前往受刑,
拔完牙要是真的沒辦法自己騎回家的話,我再CALL他來拯救我。

不過聰哥怎麼說還是很貼心的,
他說他下午再視情況,盡量趕看看囉。

突然覺得很開心,因為心裡踏實了些,
掛掉電話後又大口喝了二口奶茶。


祈求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