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克難且浪費的吃完那碗料剩一堆的皮蛋瘦肉粥,
還多買了一碗準備今天中午吃。
一大早起床,老爸就打電話交待我要記得把粥帶去公司,
接近中午,又接到老爸的電話:
「妳怎麼沒把粥帶去公司?」
我說,我想在家吃就好,早上的早餐我奮鬥很久,
我想回家吃。

突然想到我忘了取消公司的便當,
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老爸,手機響了許久,很久才回應。
「你要不要吃我公司的便當就好,不用再另外買了。」
「好啊,我正在幫你加熱剛剛買的牛肉湯,你等一下就可以吃了。」

然後,我就哭了。
掛上電話後,我忍不住哭了。

今天才第二天,我仍然覺得牙很痠痛,
不太想講話,但接電話時還是得故作鎮靜的咬字,
但我心裡著實很感謝你們這些關心我的人。

上禮拜五老爸的車壞了,
準備換一台二手四輪傳動的小貨車,
Mail發給同事協助問問看有沒有相關資訊,
星期五的晚上有同事特地打電話來告知一些訊息,
今天一早到公司開了信箱,有好幾位男同事的回信幫忙,
很感謝,很感動。

現在的不舒服是過渡時期,我知道,
但我不會忘記這段時間關心我的你們,
謝謝老爸,
也謝謝一連二天載我去牙科,等我、陪我拔牙、裝矯正器的好心人,
也謝謝隨時注意狀況,打電話來關切的同事。

現在還紅著眼眶,心裡就是覺得很感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