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年終的部門聚餐拜大方主管所賜又來到了大億麗緻,
雖然距離上次的鐵板燒料理才隔半年,
但有幸再次造訪高級料理總是開心的啦~~


↓來張大億麗緻大廳的豪華樣~




↓一進大廳就可看見府城地標的縮小薑餅屋








↓亞洲食錦位於2F




↓今天又包下裡頭的包廂了(呵呵)








↓各式佐料



來這麼多次,我仍是不太清楚什麼時候要加什麼佐料,
基本上這裡的料理光是吃原味就很棒了!



↓一上座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果汁,
所以桌上馬上有熱茶和新鮮果汁




↓沙拉有兩種醬汁(和風及千島)
我選擇的是千島





↓這次的餐前麵包是芝麻麵包,坦白說我覺得上次的麵包比較好吃^^




↓漂亮的盤子,光是擺盤就賞心悅目~





↓準備上鐵板的新鮮龍蝦





對了,忘了說明,我們點的是套餐有龍蝦及明蝦套餐兩種選擇,
基本上兩種的前菜都一樣,區別的只有主菜是另點。


↓牛肉濃湯
喝起來的感覺像是羅宋湯





↓這位大廚已經連續幫我們服務好幾次了,都已經認得我們了^^




↓這是蔬菜清湯(美X說還好而己)








↓問過大廚,這是圓鱈魚





↓這道圓鱈魚真的超好吃的啦~肉質鮮美,魚鮮味兒在嘴裡散開!





↓超大隻的龍蝦




↓看看那紮實的龍蝦膏…




↓上面帶點裝飾的佐醬一直都是我讚不絕口的好滋味~









↓龍蝦上桌,旁邊的甘貝一直是我思思念念的好味道~




↓來個近拍,看看那甘貝的厚度~



甘貝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知道光看照片就很有感覺,在當下撥龍蝦殼的我何嚐不是^^





↓嘖嘖…整塊肉鮮味美的龍蝦肉~
沾上那特製的沾醬…真的是人間美味!










↓吃過龍蝦大夾的肉後,接著是龍蝦身肉,
不同程度的甘甜,吮指好味還有龍蝦膏加持^^





↓大廚煎的是~蒜頭哦!





↓插播一下,這是餐廳提供給小朋友的餐具,很可愛吧~





↓這是我的主餐-海鮮總匯



說真的我一直到吃完我的主餐了,
才知道這是我的主餐 >”<


↓右下的那一小塊是象跋蚌



我一樣是吃完了之後,才知道,啊~這是象跋蚌哦!


↓象跋蚌長怎樣?大廚還特地幫我拍了象跋蚌的樣子(哈)



說實在的,象跋蚌的肉很靭,很有嚼勁,
簡單白話來說,我覺得不好吃 >”<


↓然後我才知道我已經把我的「主餐」吃完了…



竟不小心吃完了我的主餐才知道那是我的海鮮總匯…
不甘寂寞的我到處去研究別人的主餐了~


↓肋眼牛肉登場~
看看這款色澤及厚度~怎麼說都比我的主餐來的有份量^^








↓熟度十分適中,不需任何的佐料吃得出肋眼牛肉的原汁原味~




↓菲力牛排




↓沒想到菲力牛肉更嫩更好吃耶!




↓一直不明白的,餐後才出場的炒青菜~



通常到這個階段,都開始撫著飽足的肚肚開始打嗝了,
所以青菜也就這麼的饒過它了~


↓飯後水果,都是我愛吃的耶~





↓接下來就是大廚秀甜點的時間了~





↓DIY的甜點製作很吸睛,
也有可能大家都飽到一個境界放空了視線剛好凝聚在鐵板上(哈)




↓我的餐後飲料-花茶



味道SOSO~就…就跳過不說明了~


↓熱呼呼的甜點上桌~




↓甜點真的很好吃,裡頭的紅豆泥甜而不膩,
煎過的外皮毫不客氣的用力散發餅香,好吃!






又是一次令人撫肚滿足的聚餐,
感謝大方的主管,
美食下肚彷彿真能忘卻這一整年來的辛苦^^



***********************
大億麗緻.亞洲食錦鐵板燒
06-2135555(分機6342)
午餐12:00~14:30
晚餐18:00~21:30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