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來到了100年10月10日國慶日,
虧我們這麼熱血沸騰跑來墾丁幫中華民國慶生,
老天爺連天外飛來一顆太陽的禮物都吝嗇給,去!



↓泥坎坎…這種鳥天氣也敢在墾丁出現!




↓貼心的瑪雅之家,早上依寫定的時間準時將早餐送達(而且是熱騰騰的喲^^)



↓超豐盛的吧~還有白帥帥的水煮蛋以及黃酷酷的大香蕉呢!
(這到底是從哪來的形容詞阿?阿姨的國文不太好,小朋友不要亂學哦~)




↓更貼心的是,瑪雅之家怕房客吃不夠,
總是會再多準備一份,剛好讓我們七個人不用打架通通有得吃,
實在是太大心了!


說到人數,昨天進房時因為我們共有七個人要住六人房,
其實樓中樓要容納是沒問題(就算一次來十個也不用擔心),
所以我們就沒加床了(這年頭不景氣能省則省嘛)
進房後就一直沒看到華姐姐,柯卡也一直躲在床邊,
沒串好供的兩個人努力扮演少一個人的角色,
老實說完全沒有人在注意我們到底是六個人還是七個人,
但見這兩個人躲得這麼認真,
我們也就不忍心中斷她們。




↓wow~~這是我的花生厚片,花生醬上的顆粒以及金黃酥脆的焦度,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愜意悠閒的早餐時光~我最愛一起吃早餐了!



↓這一張的重點其實是…螢幕上重播1千零8遍的主角,
旁邊有個很吵的人一直搶在星爺開口前背出經典台詞,
講完自己還莫名呵呵呵配上白痴的笑…無言…
這人是誰?我想台灣跟澳洲的新聞台都有報導過了,在此就不再贅述。





↓白貓女戰士變身!我要代替HELLO KITTY懲罰你!(喵~)



↓感謝柯卡姐姐分送我們無嘴貓系列的產品,
看在她這麼貼心的份上,從現在開始我們就絕口不提她忘帶手機沒帶錢的事^^
(落實一下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華姐脖子上是整串香蕉(^O^)





↓超雀躍的狂奔而來,還以為是一隻發了福的大兔子!



↓我說不良…你難道感受不出來牠不太想鳥你嗎?
(鬥牛犬:害我都露點了…暗!)





↓來張全景掃射!





↓這可不是後製剪接的哦!(神氣)
要知道為了一張照片可以出現兩次我們把吃奶的力氣都使上了,
還側錄了養成教學影片,不過影片我看了幾遍還是覺得很蠢,
就…暫不提供了^^



↓準備要離開民宿了~來個好喘好青春合照^^


離開瑪雅之家時天氣陰陰的,
阿芬提議到國家公園走走吧,
印象中是小學一年級的回憶。
其實我對於昨日騎不過癮的鐵馬有些耿耿於懷,
阿芬順水推舟說:「不然騎鐵馬去國家公園阿!」

然後傳來大夥兒反應非常大的驚嚇反應:不會吧!不要吧!不好吧!

直到坐上威續一路是呈45°前進,
此刻我終於明白大夥兒剛剛為何而驚,為何而嚇,
我只能說,小學一年級的記憶太久遠,
我完全忘了國家公園是要一路爬坡而上的啊…
坐在副駕駛座的我淡淡的吐出一句:幸好剛剛沒有答應要騎鐵馬來…




↓才剛出門沒多久,天空又破了一個洞…
看不出來這雨下得有多大嗎?請再往下看…



↓阿娘畏…這像不像在作風颱?!



隨著我們一路爬坡雨勢也一再加大,
柯卡一直嚷嚷我們其中一定有人是雨神,
說著說著茅頭指向我是個雖仔人,
礙於剛剛拿了人家的好處…我忍…(咬牙)



↓下坡路段通往船帆石,
厚重的雲層下林立著許多色彩繽紛的民宿。




↓氣候不佳仍是有許多人來到了海邊戲水觀浪



↓我想我們三個應該是完全不具備藝人該有的特質,
被狗仔偷拍了這麼多張照片渾然無所覺^^




↓整理照片時發現怎麼有這麼多巧合^^




↓換個模式有另一番風情,
左右兩張照片我都很喜歡^^




↓放任大好美景不理…我說冰友阿…妳還好吧?


這畫面不僅讓我想起很久以前有一封轉寄信,
有隻在思考人生意義的袋鼠後來朝大海奔去。





↓沒想到在如此輕鬆愜意的氛圍下,另一處還有個斷腸人哪)))))))




↓你是在揣摩憂鬱小生嗎?




↓先生不知何許人也,抑鬱寡歡,為情所困,坐在望妻石上回首過往,
不禁眉頭深鎖,悲從中來,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看來坐在望妻石上深思有所得,豁然開朗的不良有種出運的FU








↓越南新娘雨中特輯再一發



↓俗話說的好,圖片會說話(這是俗話嗎?)
光看片照就知道我們要走回威續上路了^^




↓嘿嘿~後壁湖漁市場到囉~




↓哇~美人魚耶!
(不要問我在哪裡!!!)→難怪黑小姐說我易怒…



↓每年必插旗的輝哥生魚片^^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輝哥生魚片,
但我就是一直鬼打牆的講「阿輝生魚片」。
縱使當天被糾正很多次,我還是一直講錯>"<
「啊你是跟他很熟哦?」糾察隊一號阿芬只差沒開紅單給我。


↓記得要先點餐才能排隊領取號碼,
不要傻傻的在旁邊候位哦!




↓然後我們又忍不住嘴饞的點了一些炸物,那飛魚好有戲劇張力啊^^




↓候位的空檔來碼頭晃晃



↓說真的…這張照片我真的笑~很~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於十幾年的朋友道義,我絕不會公佈這個頂著一頭亂髮手持奶茶的是哪位(堅定)




↓忘了是什麼事情讓大家笑得這麼開心,
有幸留住側拍大夥兒開懷大笑的照片,不也是非常值得收藏?!






↓終於輪到我們上座了~呼~



↓這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啦!
一般吃到的魚卵都會偏乾乾硬硬,但這個不會哦!
不僅軟軟也暖暖,入口帶點溼潤配上美乃滋的甘甜,爆好吃的啦!



↓我真的超愛吃魚卵的啦(如果人生可以完全不用顧忌膽固醇的話那該有多好!?)



↓重頭戲登場~外表厚實口感卻滑嫩的生魚片上桌啦~
這樣一盤才$200,排隊候位果然是值得的^^





↓大滿足^^



撫著滿足的肚肚離開輝哥生魚片,
在走回威續的途中,
一處人煙稀少的地方,正在按階走樓梯時,走在一行人最前面的我突然看到了…
有對情侶在KISS!

在KISS!在KISS!在KISS!

噢…我隨即小尖叫了一聲瞬間躲回樓梯處,
我感到臉紅心跳一陣害羞感襲來。

「拜託…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對厚…什麼大風大浪沒見怪過的人竟然會因為一對小情侶在KISS就被一頭小鹿撞到不行,
這事傳出去我還要不要混阿?

難怪每齣電影如果有男女主角在逃難時都會用KISS來成功掩飾過關,
KISS的人都不害羞了,路人甲在害什麼臊啊!



↓ 發現了一隻像玩具狗般大小的小狗狗^^



↓數大便是美的話,那物小便是Q啦^^





↓虐狗行徑實錄,我想這人小時候應該常被阿魯巴…
無從宣洩的情緒只好付諸這隻可憐的小狗狗…






↓穿過妳的身體的我的手



↓沿途仍是飄雨的天氣,
我很喜歡像這樣的馬路盡頭是高聳的山景^^



↓回程再安插一站-福安宮



↓虔誠至上,心誠則靈~



↓來到車城當然不能放過綠豆蒜囉~



↓一碗是熱的,一碗是冰的,
熱的那碗個人覺得勝出,因為比較甜(我是螞蟻嘛)



↓旅途至此也接近尾聲啦…



↓準備回家了~




↓一路北上車子行進中,還是忍不住想隨手留住這美景^^


回到高雄正值晚餐時間,
絕對想像不到這二天來我們每個人繳$2000公費後,
包車包司機包住包吃五餐包雨衣包星冰樂包綠豆蒜…
完全不用再拿錢出來耶…現在想起來實在是太傑克了!


然後晚餐回到嫖客的店解決,這一餐也包在公費裡了呢!


↓真的不是我在吹牛的,嫖客家的吉拿棒真的好吃到一個不行!
右邊是烤肉PIZZA,是我今晚的晚餐~好吃!

↓我們專業分工的程度真的可以考慮開業經濟旅行團了
有專業的行程規劃、專業的採購、專業的會計、專業的出納、專業的攝影師,
還有美女伴遊,以及隨時可以回顧星爺經典台詞的說書人。
陣容超堅強,另外還有超強贊助商- 50 PIZZA


是沒想到雙十國慶連休的收假人潮這麼可怕,
阿芬在下午五點多要去統聯劃位,完全沒位子了,整個晚上甚至到明天上午都客滿了,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跟我一起搭高鐵的自由座。
一個買到台南,一個買到桃園,
同樣要北上的我們預定坐8:18的班次,
買完票後發現有一班8:12北上的車次,
就這麼一念之差,
應該15min後就到台南的我,高鐵硬是不停車,
於是我就從太陽餅的故鄉回來了(暗)





雖然今年的下港幫秋季旅行天公不做美,
雖然這兩天總是我在墾丁雨不停,
另類青春熱血的片段也締造了許多回憶,
開心的雙十節~
墾丁~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